南阳北阴

一个非自由职业诗人。

邀请凌驾于请求之上

新人报道,然后就算入坑了

我好紧张是什么情况

———————————————

黑夜凌驾于白昼之上

是否能于月光下瞧

见你的身影

暗色之中

你的笑容

会悬在半空中

你的死亡有意义吗

多少个你

多少个我

你总是正确的

最终的结果

是否是

你我的瞳孔

相视着

舞动

一边抬头

仰望着

划出的星空

而你

玄妙的手势

是指点还是嘲讽

上帝未在顾及我们彼此

生命如此痛

宁可沉睡不复起

雨中台阶在时间里变成

黑夜的风

你我在此

对着风

对着夜空

对着未完舞曲

对着你我

按下扳机

霰弹枪的子弹

飞过来

对着那项链

飞过来

黑夜的风

带着两人的悲哀

——————————

就一短诗……没了,不会写文不会画画选手

对了,还ooc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